弘庵法师应邀参加寿光宁国寺佛像开光暨观音殿奠基法会

    2012年7月28日,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宁国寺张灯结彩,佛旗招展。7时30分,宁国寺山门前钟鼓齐鸣,宝盖熠熠,幡幢逶迤,全堂佛像开光法会隆重举行,我寺住持庵法师应邀参加。
  寿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茂森主持典礼。首先,宁国寺住持顿悟法师致欢迎辞;潍坊民宗局副局长王和平宣读宁国寺批文;山东省佛教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董振华宣读中国佛教协会和河北省佛教协会贺函;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演觉大和尚代表中佛协赠送贺礼——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一诚长老题词“佛日增辉”。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西省佛教协会会长纯一大和尚致辞,他阐述了佛教的现实意义,山东佛教历史悠久,香严禅师、赵州禅师都是潍坊籍人。在寿光林海生态博览园内的盐碱地上建成寺院,是智慧的结晶,他衷心希望在党的领导下,宁国寺能够掀开新的一页,为世人带来更大的利益。山东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觉照大和尚、潍坊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释常文法师、寿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广斌、功德主代表孟居士分别讲话,表达了对宁国寺一期工程顺利竣工的祝贺。接着,纯一大和尚、寿光市副市长刘广斌为寺院揭牌,各位领导嘉宾和法师为典礼剪彩。
  开光法会在上万名善男信女的期盼中开始,纯一大和尚携诸山长老为佛像开光,“锣鼓喧天琉璃胜境,梵音动地宁国光开”,整场法会清净庄严,如法如律,成功圆满,因缘殊胜




 

 

迎请诸山长老、法师

 

法师云集

 

 

 

诸山长老、诵持经文、香花请圣

 

法会现场香烟弥散、如法如仪、梵音袅绕、庄严殊胜

 

 

 观音殿奠基

 

 

放飞信鸽


兴国禅寺地址:济南市经十一路18号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内
客堂电话:0531—88684526 邮编:250014
崇明寺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县学街11号
客堂电话:0531—67888863 邮编:250011
Copyright 2016-2020 兴国禅寺 版权所有 鲁ICP备17039254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鲁(2022)0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