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烛光”艺术下乡惠民生活动启动

1.webp.jpg

     “七彩烛光”艺术下乡惠民生活动启动

      6月27日上午由觉弘公益·兴国慈善功德会与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共同组织的“七彩烛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下乡惠民生活动在长清区武庄中心小学举行。


      济南市佛教协会会长、兴国慈善功德会理事长弘庵方丈,济南市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何鹏,兴国禅寺果杰法师,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院长刘木森,党委副书记刘长生,济南中山书画院副院长杨金勇,长清区教体局李广军主任,万德镇石志广主任,万德教育办公室郭延顺主任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创造出了璀璨的华夏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彪炳千古,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华夏子女。为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实现当代大学生的公益梦想,用行动来诠释深切的人文关怀,觉弘公益兴国慈善功德会与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七彩烛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下乡惠民生活动,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国传统文化活动,旨在达成“党建共联、文化共建、情感相融”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促进和倡导“和谐共存”的社会生活模范。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对未来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觉弘公益兴国慈善功德会与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下乡惠民生”的活动,将对中华文化的教授和学习迈出了传承传统文化道路上微不足道的一步,文化传承任重而道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是每一位艺苑学子面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坚定态度。



兴国禅寺地址:济南市经十一路18号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内
客堂电话:0531—88684526 邮编:250014
崇明寺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县学街11号
客堂电话:0531—67888863 邮编:250011
Copyright 2016-2020 兴国禅寺 版权所有 鲁ICP备17039254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鲁(2022)0000065